Press release

10 月 22 日將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辦世界文化節,慶祝藝術與創造力

English | Español | 简体中文

文化節這一天將為成年人和家庭提供各種講座、參觀和藝術創作活動

所有紐約人以及來自康涅狄格州和新澤西州的學生可隨意付費入場


(2022 年 10 月 13 日紐約州紐約市)— 10 月 22 日(星期六),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將舉辦一年一度的世界文化節 (World Culture Festival),當天下午還有各種精彩表演、故事演講、互動式展廳活動以及由藝術家主導的工作坊。今年的慶祝活動以所有藝術、文化和創作者為主題,探索世界各地的人們如何透過材料和技術尋找靈感。活動將在整個博物館內舉行,從中午持續到下午 5 點。只要進入博物館,所有節目都是免費的(所有紐約人以及來自康涅狄格州和新澤西州的學生可隨意付費入場),無需登記。 

屆時將舉辦各種慶祝世界各地文化傳統的活動。Thunderbird American Indian Dancers 是紐約最古老的美洲原住民舞蹈團,他們將進行開場表演,慶祝美洲原住民傳統月;Brooklyn Raga Massive 是一個致力於建立跨文化理解的藝術家團體,他們將用印度古典和拉格風格的音樂來慶祝排燈節;Ballet Hispánico 將全天舉辦以拉丁社交舞蹈形式(如薩爾薩舞和巴恰塔舞)為特色的工作坊,慶祝西班牙裔傳統月。 

世界文化節由市議員 Keith Powers 提供部分贊助。

「世界文化節標誌著不同背景的紐約人在大都會與我們一起慶祝藝術與文化力量的重要時刻,」Frederick P. 和 Sandra P. Rose 教育主席 Heidi Holder 說道。「今年,我們很高興能與傑出的藝術家和教育工作者合作,透過精彩的表演、創作活動和故事演講來凸顯紐約及世界各地的創作者和創作傳統。」

節目將分別以面對面和線上兩種方式進行,並以多種語言提供。世界文化節的完整日程表可以在大都會的網站上查閱。

精彩表演 

Thunderbird American Indian Dancers

與紐約最古老的美洲原住民舞蹈團共舞。
中午 12 點至下午 12:30,David H. Koch 廣場,80 街附近(若天氣状况允许)
雨天計劃:1 樓,大廳
下午 1 點至 1:30,2 點至 2:30,1 樓,大廳

Brooklyn Raga Massive
用印度古典音樂慶祝排燈節。
下午 3:30 至 4 點,4:30 至 5 點,1 樓,大廳

藝術活動和展演

隨時參與藝術創作
結識藝術家,從大都會的藏品中汲取靈感,進行藝術創作!可隨時參與。提供動手機會。
活動適合 3 歲及以上人士,除非另有說明。

社區壁畫
從林明弘 (Michael Lin) 在大廳電扶梯上展出的定點裝置藝術《Pentachrome》(五彩斑斕)中汲取靈感,共同創作一幅集體壁畫。
David H. Koch 廣場,81 街附近(若天氣状况允许)  
雨天計劃:底層,Carson Family 大堂西,Uris 教育中心

讓鈴聲響起來
學習如何利用訂製腳鈴將身體用作樂器。 
底層,Carson Family 大堂西,Uris 教育中心

陶器與詩歌
從 19 世紀美國南部非裔美國陶工的作品中汲取靈感,製作一個陶罐並創作一首短詩。
底層,Carson Family 大堂西,Uris 教育中心

神奇的動畫
與專業動畫師 Lisa LaBracio 及其他參觀者合作,從大都會收藏的古埃及藝術品中汲取靈感,創作一部定格動畫電影。
1 樓,埃及藝術館,135 號展廳

隨到隨畫:金屬絲雕塑
3D 繪畫!用金屬絲塑形,展現各種動作。  
1 樓,Carroll 和 Milton Petrie 歐洲雕塑館,548 號展廳

大廳的歡迎台和廣場問詢處將會提供關於這次活動的更多資訊,包括整個博物館的節目指南。 

故事演講和展廳活動

雙語故事時間
觀看、聆聽、歌唱,並翻閱有趣的英文和西班牙文圖畫書
下午 1:30 至 2 點,2:30 至 3 點,3:30 至 4 點,底層,藝術學習室,Uris 教育中心 

拉丁社交舞蹈課
與全美最大的拉丁文化組織和美國文化瑰寶之一 Ballet Hispánico 一起舞動!在這個充滿樂趣的課程中探索各種拉丁社交舞蹈形式,如薩爾薩舞、巴恰塔舞等,所有年齡段和舞蹈水平的人士均可參加。
下午 12:30 至 1 點,1:30 至 2 點,2:30 至 3 點,底層,Bonnie J. Sacerdote 演講廳,Uris 教育中心

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探索藝術與科學的交叉地帶,觀看他們的技藝,並透過操作工具和材料,學習藝術品是如何創作的。 
重建,1 樓,希臘和羅馬藝術館,154 號展聽,Judy 和 Michael H. Steinhardt 展聽
3D 影響,1 樓,希臘和羅馬藝術館,154 號展聽,Judy 和 Michael H. Steinhardt 展聽
陶器,2 樓,埃及藝術館,202 號展廳,大廳露台
建築裝飾,2 樓,亞洲藝術館,202 號展廳,大廳露台

便利措施

請至 Ruth 和 Harold D. Uris 教育中心(底層)和大廳(1 樓)的歡迎台處獲取助聽裝置、美國手語翻譯、盲人導遊、大字體或盲文印刷的活動日程表,或者瞭解關於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無障礙通行便利措施、節目及資源的更多資訊。您也可造訪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線上感官友善資源,並在休息區小憩。

世界文化節:創作者也將在 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使用「#WorldCultureFestival2022」主題標籤發佈相關消息。

此外,今年秋天將會在博物館舉辦一系列適合成年人、青少年和家庭的節目,其中包括從 11 月 4 日開始的全新的青少年星期五,歡迎來自紐約五個行政區的高中生參加。該節目將在每個月的第一個和第三個星期五下午 4:30-6:30 舉行,為青少年提供豐富多彩的小吃、音樂以及可隨時參與的促進合作與創造力的藝術創作活動。 

請造訪 metmuseum.org 以取得關於大都會全面安全程序的更多資訊。


###

2022 年 10 月 13 日星期六

Contact: Stella Kim
Comunications@metmuseum.org

Press re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