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Met Museum Presents 春季项目聚焦亚洲艺术

Met Museum Presents 春季项目聚焦亚洲艺术

今年春天,大都会博物馆将以两场特别演出贺时装艺术部《中国:镜花水月》特展以及亚洲部百年庆。演出将在博物馆内最具标志性的空间内呈现:最具创意的中国艺术家,最为独特的演出,专为大都会而作。

钢琴家朗朗在博物馆大厅中的特别演奏将为《中国:镜花水月》揭开帷幕,演奏时间为5月14日晚8时。炙手可热的古典钢琴家朗朗以精湛技巧与激情演奏广受赞誉;他近日出席了2015年格莱美颁奖仪式。此次在大都会的演出亦会通过metmuseum.org直播。

另外在3月21日下午3时与7时,艺术家马文与作曲家黄若合作的歌剧《惊园》将在Sackler展区的Dendur神殿上演。这是马文的第一部歌剧作品,她此前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与闭幕仪式团队中的重要成员。此次特别预演将呈现《惊园》的前30分钟,而全剧将在五月的美国Spoleto戏剧节首演。歌剧诗意地结合了中国的《牡丹亭》与西方的伊甸园传奇。观众随一位女子追求不可得之梦的旅程,进入她歌声描绘的世界,并找寻失落的花园。此次预演将在Dundur神庙中架设马文的大型装置。昆曲名角钱熠领衔主演。

演出详情:

《惊园》

周六,3月21日,下午3时与7时

The Temple of DendurThe Sackler Wing

票价54美元起

[1元儿童票有售]

 

朗朗大都会演奏会

周四5月14日,晚8时

The Great Hall

票价54美元起

《中国:镜花水月》展览特别演出

以《中国:镜花水月》展览为灵感的《惊园》与“朗朗大都会演奏会”由郑志刚赞助。《惊园》额外赞助来自Sarah Solomon Billinghurst.《惊园》由美国Spoleto戏剧节和林肯中心戏剧节共同委任和制作。

《中国:镜花水月》展期为2015年5月7日到8月16日。展览由雅虎赞助。

 额外赞助来自康泰纳仕出版集团以及多位中国捐赠人。 

#AsianArt100 # 大都会亚洲部百年庆祝 #亚洲100

购票请登陆www.metmuseum.org/tickets 或致电212-570-3949. 也可在大厅售票处购买,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六,早11时到下午3时半。演出票包括当日博物馆参观票。票价有可能改变。

部分演出场次成人全价票购买者可为7至16岁儿童购买一元票,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metmuseum.org/tickets, 致电212-570-3949, 或莅临购票处。

 了解更多Met Museum Presents 相关信息,请登陆: http://www.metmuseum.org/tickets

Met Museum Presents简介:

这一由大都会博物馆举办的表演与讲座系列旨在从馆藏和博物馆空间的角度探索种种当代话题与创新。Met Museum Presents 将策展人、思想领袖、艺术家汇聚一堂,探索大都会的衍生创意能量。

### 


March 23, 2015

Contact: Meryl Cates  
meryl.cates@metmuseum.org  
212-650-2684  

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
communications@metmuseum.org
212-570-3951

Press re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