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將於 9 月 9 日開設新的兒童主動學習中心

A rendering of an indoor play space which features sleek wood furniture, and brightly colored carpets and children hanging out and interacting with the furniture.

English | Español | 中国人

該創新空間被稱為 81 街工作室 (81st Street Studio),由 KOKO Architecture + Design 公司設計,將免費向兒童及其看護人開放

為期一天的開幕慶典將包含科學相關手工製作活動、藝術活動、遊戲和音樂等精彩內容

9 月 9 日,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將在 Ruth and Harold D.Uris 教育中心開放新設計的 81 街工作室,這是一個面向 3 至 11 歲兒童的科學和藝術遊戲空間。這個佔地面積 3500 平方英尺的空間由 KOKO Architecture + Design 公司設計,經過重新翻修,將成為一個互動空間,不僅會重新定義博物館激發訪客探索其百科全書式藏品的方式,增加訪客的好奇心,還會為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最年輕的訪客打造全新體驗。 

這個新空間將於 9 月 9 日開放,同時會舉辦一場兒童慶典活動。為期一天的慶祝活動將提供科學相關手工製作活動、藝術活動、遊戲和音樂等精彩內容。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 Marina Kellen French 館長 Max Hollein 表示:「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使命中,教育是一個非常關鍵且令人振奮的部分,我們很自豪能夠開設這間非凡的嶄新 81 街工作室,並進一步發揮我們作為一個本地和全球社區極具吸引力的資源的作用。該工作室將透過各種沉浸式活動激發孩子們去探索藝術與科學之間的聯繫,幫助孩子們培養對藝術和藝術實踐的終身熱愛和鑒賞能力。這個項目得到了很多人的大力支持,目的是為我們的年輕訪客創造獨特的體驗。感謝 KOKO Architecture + Design 公司與我們一起打造這個創新空間。同時還要感謝 Yamaha 和 Bluecadet 讓孩子們可以在這個空間中體驗互動式學習。」  

博物館的 Frederick P. and Sandra P. Rose 教育主席 Heidi Holder 說:「81 街工作室專注於透過五種感官進行跨學科學習,進一步促進了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與所有訪客互動的方式。它將博物館定位成一個訪客可以愉快地探索、冒險和提問的地方,這些活動對於重新定義博物館在社區中的未來角色至關重要。」

81 街工作室是一個跨學科、多感官的探索和遊戲空間,訪客可以隨時參與,透過藝術和材料來促進日常生活中的科學學習。它專為 3 至 11 歲的兒童及其看護人設計,將提供動態的數位和模擬體驗,促進和鼓勵兒童動手製作、開展調查、批判思考、解決問題,以及欣賞材料及其特性的不同維度。在博物館開放時間內,將提供無需預約即可參加的活動和自主進行的藝術和科學手工製作活動,此外還設有一個非流通的兒童圖書館,裡面有各種探索材料的輔導書籍,並安排了由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工作人員主持的講故事時間。 

該工作室透過七個互動站和兒童圖書館,方便訪客們探索材料。不同的材料將輪流展出。例如,開幕式活動的許多靈感來自木材,孩子們將能夠透過觸覺和嗅覺探索各種木材類型和飾面,參加木刻和製鼓等活動,並使用數位工具探索木材、黏土和金屬的秘密。另一個亮點是由音樂和音訊品牌 Yamaha 設計的一個獨特的音樂站,在這個音樂站裡,孩子們可以透過立式吉他、響板、風琴和馬林巴等樂器瞭解材料是如何影響聲音的。Yamaha 還設計了一個鳥風鈴,可以播放聲音來提示工作室中的重要時刻。其他站點也將透過使用紙板箱、膠帶、積木、輪子、織物和魔術貼的動手實做來調動孩子們的各種感官。 

在 81 街工作室,孩子們還可以拿上一份《Met Field Guide》(大都會野外工作指南),這是一套很酷的工具,可以引導孩子們探索博物館和中央公園。該指南鼓勵孩子們以野外科學家的身份更多地瞭解關於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藏品和中央公園的科學知識,收集資料,同時收集貼紙和徽章。 
 
81 街工作室的構思來自於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 Frederick P. and Sandra P. Rose 教育主席 Heidi Holder,並諮詢了博物館各個部門(包括保護、科學研究、策展、設計、數位和資本項目部門)的意見。它由總部位於紐約的 KOKO Architecture + Design 公司設計。體驗設計公司 Bluecadet 擔任戰略數位設計合作夥伴,為該空間製作互動媒體。音樂空間的概念和設計創作由 Yamaha 的 Kip Washio 主導。RoundSquare Builders 擔任施工管理方,木製品由 Mark Richey Woodworking and Design 製作。

關於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展示來自世界各地和跨越時間的藝術作品,供所有人體驗和欣賞。本館坐落於紐約市的兩個標誌性地點:大都會第五大道主館和大都會修道院分館。還有數百萬人在線上參觀過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自 1870 年成立以來,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一直致力於不僅僅是充當一個收藏稀有臻品的寶庫。每天,各類藝術作品都在博物館的展廳、展覽和活動中煥發生機,揭示跨越時間和文化的新想法和意想不到的聯繫。

關於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教育部門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教育部門致力於讓每個人都能接觸到藝術,無論其背景、殘疾情況、年齡或經歷如何,所以博物館教育部門的工作對實現博物館吸引本地和全球訪客並使所有人都能欣賞到我們的藏品的這個使命非常重要。如今,教育部門全年舉辦 29,000 多個教育活動和項目。這些項目包括工作坊、藝術創作體驗、專門導覽、支持頂尖學術和研究的獎學金、促進職業無障礙和多樣性的高中和大學實習、為殘疾訪客提供的無障礙項目、培訓教師將藝術融入跨學科核心課程的 K-12 教育工作者項目,以及透過藝術激發深入學習和與藝術建立終身關係的學校參觀和項目。 

###

2023 年 6 月 8 日
Contact: Stella Kim
Communications@metmuseum.org

81 街工作室的效果圖,由 KOKO Architecture + Design 公司設計。圖片由 Brick Visual 提供

Press resources